15 September 2009

PENGKALAN KEMPAS 船头

这个地方坐落在森美兰州~我去过两次,经过好几次~由于离开波德申23公里,所以有部分团体会排在这里玩~因为有个码头可以坐船出去钓大头虾和观看白鹭丝归巢+萤火虫。。这个码头就坐落在PENGKALAN KEMPAS(中文名叫着~ 船头)。。由于我拍了一张照片在电脑里遗失了很久刚刚被我找到。。也就是码头对面的一家杂货店里的一对夫妻也是这家杂货店的老板
非常好+友善的老板。。他允许我的客人用他们的厕所(家里的,不是公共的)。。当然我相信还有其他游客他们都不拒绝一样借出来哦!!第一次我没时间认识他们,第二次终于可以跟他们交流一番。。老板是(船头)当地人。。老婆是江沙人。。就这样我们聊了一阵。。最后我要求让我拍一张照片以作留念。。他们俩弄弄头发动一动衣服很腼腆的让我拍了一张


如果有去船头看白鹭丝和萤火虫~不要忘记也去看看这家杂货店的老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