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大姐生日

9月9日是我大姐生日~这么多年以来我未曾跟大姐一起庆生,前个礼拜我人在吉隆坡时就有想到说今年想约大姐出来庆生。。哪知道9月1号到槟城家里晚上时,我大儿子就问我妈说。。大姑姑几时生日。。很惭愧很内疚做姐弟那么多年了,我还没搞清楚大姐生日落在那一天只知道好像是在农历中秋节左右~我妈妈说~大姐在(八月十六)阳历落在9月9日生日。


9月9日我得下去吉隆坡带团,唯有约了在9月7日晚上聚餐~刚刚跟大姐庆生回来看了几张刚拍的照片~心里面一阵阵的疼~也难怪我妈妈不跟我一起去聚餐。。只要一看到我大姐我妈心里头一定不好过,虽然这一年来我妈不停的念大姐,心底里还是挂念着她担心着她,就像刚才拿了一封红包吩咐我一定要交到大姐手上,然后还要说几句号好(拿了红包过个好运,身体好起来)。。从这里就可看得出我妈的心理想着什么~转向餐厅我看到大姐的眼睛(范红) 。。


我两个儿子有在做Part Time Job~今年我老大就是先提议约大姑姑出来庆生兼聚餐。。因为我两个儿想孝敬我大姐一路来对他们疼爱(大姐对我的三个孩子真的三天三夜讲不完)。就举个例子。。我大儿子十五岁左右时很喜欢打篮球,被选为校队兼州手,有一次要去威省比赛,我人在吉隆坡,我老婆不懂怎样去,最终就这样放弃不参赛。。那时我大儿子伤心到饭都吃不下去。。我也不晓得大姐怎样会知道这件事。。然后来电对我儿子说,大姑姑载你去
就这件事我儿子从来没忘记过。。我儿子说这件事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今晚的庆生我两个儿子都包了一封红包给姑姑说~明年这个时候我们约好吃火锅。。
那时我大姐不肯接过那红包。。我说让他们有机会给您孝敬孝敬吧!那是好事。。我再次看到大姐眼眶里的泪水差点留了出来


晚餐后我大姐刚好来到我家 附近做真气功的护理~十点左右突然来到我家,我猜想应该是主要是来看看我妈顺便说声。。
贴上几张照片给他家看看
我大姐和孙女

我的三只恐龙

1 comment:

Hyperactive said...

很感动也很有意义的一餐。。。。

希望你的大姐能早日康复,与你们在聚一餐。。。。

大哥的三个儿子很孝顺呢。。。。

羡慕他有一个很好榜样的爸爸。。。。

大哥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