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0

2009倒數~DAY 2

DAY 2~

今天刚好是农历十五,我跟老婆两人吃素。。所以我在酒店只订了三个早餐。。我孩子吃酒店早餐,我跟老婆两个吃面包。。因为今天要搬酒店~大家check out 后..就。。。。。。。。去KLCC  shopping去啰!第二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在 REEF 商店里买到两件超值的男装沙滩裤(96元)。。还有买一件T-SHIRT第二件打三折。。逛到两点钟打算想吃个有素也有荤的午餐。。想一想只有Sushi King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哪知道上到美食坊一看Sushi King(要排队)。。
我们俩唯有再啃一次面包。。孩子们说忍一忍没事。。SHOPPING 比较重要。。就这样又SHOP了两个小时。。过后赶紧回到时代酒店CHECK IN。。为了满足我女儿的重头戏(游泳)。。只花了四十分就结束了~水真的很冷。。受不了。。六点半大伙一起走到时代广场后面一家素食餐厅用餐。。意和斋 (带团用过很好吃)不见了。看到另外一家。。想想`无鱼虾也好`。。没得选择~饿昏了我们点了斋鹅``红烧斋鱼``佛钵``麻婆豆腐``青菜~半小时搞定 晚餐~马上进行第二轮SHOPPING这回是时代广场SHOPPING MALL..逛到九点多大家脚软了没什么收获好像是买了三件T-SHIRT而已。。大家决定看戏好了。。排队买票打算看十点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 。。哪知道位子只剩最前面。。唯有看11点50分的半夜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