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0

2009倒數~DAY~ 3

DAY 3~第一篇
今早十点左右起床~大家花了一个多小时来盥洗。。今天我做东~午餐选择坐落在LOT 10 的(十号胡同)。。第三天~大家的脚有点不听使唤了。。我老大建议搭单轨电车。。我以为大家会嫌麻烦因为只搭一个站而已。。哪知道全部一致通过说 YES ..到达十号胡同。。我说吃陆羽茶馆~大家没意见 马上找位子坐下我一马当先跑到柜台点食物(自助的)。。。。大家都饿昏了前后点了三轮点心~也点了余莲记的鸳鸯~也点了汉记的粥。。吃到光光了才想到没拍到食物,只拍到吃空了的盘子 吃饱了马上过对面的金河``血拼了`` 这站金河特别累。。走走坐坐。。吃吃喝喝。。搞了四个小时~看到女儿脸又黑黑了 原来游泳时间到~看看手表~哇!5点钟出头。。我说快回一离开门口就看见今晚倒数的舞台全部都弄好了。。开始在TEST A  TEST B...CHECK..CHECK..CHECK ONE,CHECK TWO.. 回到TIMESQUARE 走过一楼的(面包故事)。。一人买了两个上楼去吃补充体力来游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