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昨天还有29颗


长在我口腔内将近二十年的智慧牙~终于在今早被我除掉 脱离关系了~这支牙折磨了我也将近五年~待会酸软,待会敏感,待会蛀了要补,补了几年后又掉。。掉了再补 ~用了几年~然后又牙周病。。流血。。最严重的就是不停的流血,搞到常年有口臭,逼到我面对人时必须不停的咬口香糖除口臭~严重影响我的生活素质~(牙医 又不鼓励拔)那就得不停的洗牙救智慧牙~延长它的寿命。。   机会终于来了。。前阵子突然发炎。。牙齿感觉有点松弛 。。我那不听话的舌头又不停的去非礼她。。搞它。。挖它。。终于搞到它摇摇欲坠  


 














因此等到今天
我就跟它脱离关系。。。  拔它

1 comment:

Yi said...

你寫得很“畏”啊。。。一看照片:更有這種感覺。

拔了就好,拔了就好。出去你心頭之憂,好事也不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