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吉隆坡2009倒数~回家篇~

回家篇~


来了吉隆坡很多次包括我在内从没逛过MIGVALLEY,现在又多了GARDEN~昨晚商讨好说如果能早起床~我们再逛一间 mid valley~1月1日我八点半起床~我老婆说那么伟大~今天那么早起床?我说为了大家的幸福 其实我也是为了我很想吃的鼎泰丰小笼包才那么早 弄一弄整理了行李下楼去CHECK OUT。。马上出发去mid valley..11点多到达后先逛mid valley。。发觉原来mid valley还蛮大的也很好逛呢!逛到1点多大家也饿了(早餐没吃)。。午餐选择NANDO`S虽然我跟老婆两不是很想吃鸡~为了不想扫孩子的兴。。 OK~就吃NANDO`S..我没点鸡餐~只点了沙拉+蘑菇汤。。同样的大家饿到忘记拍照(剩下骨头的照就有)。。只有我记得拍我自己的食物~吃 完后继续再拼 ~搞到两点半左右。。大家说过去GARDEN逛逛。。我二话不说~lets go 我最最想要的目的快要实现了 小笼包包包包。。。
问了INFO..指我去三楼。。一看一间叫蓬莱一间叫翡翠 我要的是鼎泰丰啊!又跑回楼下再问一次。原来是在LG..哇!要排队噢!!由于下一站是怡保,看看快要三点钟了算了(打包也好)买了三笼(十八个) 终于让我买到了唯有一上车先干掉一笼再出发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5点多到达怡保妻姨的家。。休息片刻 六点半我的另一个目标怡保芽菜鸡(2009七月带了一团狮子会住在怡东酒店旁边高温街吃过)这次来到怡保怎能放过,本来我29号想在5点开早车出发去富山吃点心,但是看到过客的贴说礼拜二休息才放弃开早车呢!吃过后看看七点半左右~还有点时间我们便去PARKSON逛逛~其实我的脚也累到不行了~纯粹好让我老婆两姐妹(好久没见)多聊一阵子。。去到那边我孩子跟几个表兄弟们一起去到starbuck喝咖啡~我便乘机搭台~~喝到九点。。OK...回家啰!!!回家啰!!!回家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