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0

虎年第一团

年初二在马来西亚最南部的新山接了虎年的第一团,此团是包机团,必须在新山接团新山送团~
晚上十点在关卡等接团,等到十一点才接到团,当时客人一个个开始走出来~我便问请问是可乐
旅游吗~大部分的客人都不大要`鸟我`~只有一位姓吕的大姐无精打采的问说∶我们可以上车了吗
当时我在想客人那么拽~团友共38位肯定很难带~不过我想一想那只不过是第一天而已,应该没事~最终我还是没放弃的给他们第一天的简单迎宾讲解。。虽然回饭店只有短短的45分钟路程~
38位客人+领队都被我的那条三寸不烂之舌给征服了。。^-^
此团一切总算还蛮顺利,除了第四天下午在海边进行沙滩活动时突然下起大雨来。。以及在车上安排位子比较棘手以外。。其他的还算理想。。最后当然我得在这里提一提一个人~我们团里最专业的一位灵魂人物它就是团里的领队杨韦 MRJACK ..谢谢你的配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強哥
新年快樂啊!運氣好的 才給你帶到團
今天我們開學了 我可是有寒假症候群啊!
真佩服你的毅力我已經有職業倦怠了啊!
加油!
馬來西亞金牌導遊!
馬祖 王建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