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0

台中崇德整骨

年初九从槟城直接搭飞机下吉隆坡接一团来自台中的客人,领队是好朋友~因此团体不难带,客人素质也不错,它们是台中崇德整骨的老板娘和亲戚`员工`朋友一行人20位。。第一天接团时居然有个客人打着领带走出来,他是张浚璋(老实的年轻人)第三天晚上去了做脚底按摩怀疑好像少给了费用问我说好不好带他去问看员工有没少了钱(我说不用啦!),还有孝顺的黄进财带了爸爸妈妈,摄影发烧友胡嘉维MICHAEL(偷拍了我很多张大头照)~还有我的忠实听众李春桐李大哥,坐在最后面,这几天他都是坐着90度从不睡觉聆听着我在车上的讲解~还有老板娘的幽默亲家母和乖巧的女儿,都是这几天的开心果。。还要提一提这团的年轻人(原谅我不能一一的列出你们的名字~名单不见了),超爱拍照的。。爱拍到恐怖的那种,连shopping店里都能拍 ^_^...我算算我跟它们合照的次数不少于100次^..^

我要在这里谢谢大家这几天的配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