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0

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当一个人绝望时~她的内心世界不晓得会是怎样的?当一个人听了医生说你什么药都不用吃了~你得有心理准备的~那一刻~~她 脑子里不晓得会想着什么?
当时~ 我没看到我姐的反应,但是她没晕倒~已经算是很勇敢很坚强了(我想):ycstressyc:

这几天没有了传统西医~唯有试看民间的神医或是神功~我彻底的相信了当一个人来到绝望时的思维~只要有一点希望,决不放过
也因为我台湾朋友庄老师寄了几个字给我说~~(
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因为这样刚刚好有一个团体
叫着(长生学)的团体来到槟城爱心大厦教学+治 病。。我姐便去试看~也因为我姐病情比较严重,创办人亲自率领几个得力徒弟
为我姐治病。。治疗期间遇到一位有心人介绍了一间神庙给我姐,前面已经 说过(只要有一点希望,决不放过)问我姐说∶要看吗
我姐说:要。。当晚就去~最后当我们开始说到我姐的病情时。。师傅说只个必须要找西医:ycp-yc: ,我再看看旁边的健康病人~原来是专医治
中邪的驱魔的:ycstressyc:

2 comments:

DoRis said...

对,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罗大哥,我精神上帮你打气...加油!!

Anonymous said...

去找分子矫正医学,肯定可以帮助到她, 很多癌症的人都在这方面改善很多,癌症会发生那是她的细胞没有良好的沟通环境而产生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