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开心~对病情有所改善

我姐又进医院了~因为双脚肿胀造成全身不自在,行动不便,自己要求入院~今天下午让我证实了一件事~开心~可以让病情暂时停滞下来,何谓开心?我姐的朋友+我姐的弟弟+我姐的弟媳等等一群人聚在一起跟我姐聊了起来~就这么样简单的动作。。就那么的简单~就可让我姐开心起来,精神起来~整个劲起来了。。过了阵子朋友陆续的辞别了。。我姐竟然挥挥手叫我过来要在我耳边小小声的说(可能怕其他人反对吧)。。她问我说∶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吃什么吗?。。我问说∶什么??她说∶ICE CREAM..        我说∶行。。。整个晚上我姐的气色,丹田,声量暂时短暂改善了起来。。就那么神奇~只要有开心~就能改善局势。。真的~真的~相信我~我亲眼看到的。。

我心想,前面5年下来,如果我姐在1825天的日子里每天都是处于~开心~的日子里渡过~是不是可以改变   ~今天的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