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0

买鞋乌龙记

超级乌龙记~昨天带团去PAVILION逛街,因为自己的皮鞋快要荣休了``心想反正有时间,顺便买双新鞋。。最终也在PARKSON买到了,也试穿过了。。团体上车后我还跟客人秀说我要穿我的新鞋。。就这样在车上穿上了我的新鞋,右脚穿好了穿左脚时绑鞋带时发现鞋带不一样,但那一霎那我没想到,真的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乌龙,我还洋洋得意的升起我的脚让客人消遣我呢!!
今早当要穿上它时才发现这起乌龙事件。。到现在我还是感觉真是笑毙了!!

4 comments:

Yi said...

還不快去換回?看到美女是嗎。。。失了魂吧~咔咔~~

yichen said...

sales一定是靓女~

罗密欧 said...

刚好相反,她很丑~事因我太帅。。造成她小鹿乱撞,拿错给我。。

Suka said...

這雙鞋是不對稱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