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0

新札师兄

28号刚送了一团,此团我破例的第一次接受了新导游的要求~跟我车学习一点技巧。因为这位学生的哥哥(也是导游)跟我有点交情因此我也让他上了我的车学习。。。这位新札师兄算是有点天斌,但还是有点不够用心。。因为这两天我在车上讲解时他居然睡着了两次,不晓得是不是他龙体欠安。。还是我的功力不够。。没办法满足他的要求而睡着了。。。

还有~奇怪的事发生了在第一晚的THISTLE PORT DICKSON,新札师兄在睡到凌晨两点多种突然站了起来挥动他的手好像跟人打架一样。。边说边骂人(粗话)~那时我第一时间还以为他(撞鬼),还用被单半遮盖的偷偷看到底有没有跟`鬼`打架。。过后看到他又重新躺下去继续睡。。他断断续续三次的自己``自言自语``。。。。。。到天亮

第二天,因为房间里头有一张夫妻床和一张单人床,司机选了单人床,我便睡那张夫妻床,新札师兄说他睡地板好了,我说没事,床那么大张一起睡吧(大家都是导游)多拿一件被单就行了。。我还作弄他说晚上不要骂我或打我哦!!!

最终我还是遭殃。。半夜的他不停的磨牙,开口说梦话(不停的骂脏话)。。最后还变本加厉的。。。。。。。。。。。。。。。。。。吐口水。。吐在我的脚上。。那种吐口水的声音吐到司机都被吵醒      你说厉害吗?

4 comments:

Suka said...

羅密歐真是太強拉! 我上來看看好像是複習這五天的行程勒! 而且一開始我只搜尋到伊樂園的@@ 你網民的身分已經完全曝光啦

yichen said...

要了大馬旅遊只要是認識羅密歐的都是前輩子燒了好香~哈哈~每天都很開心...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他的資料...cc

罗密欧 said...

给suka~

请问你是那位??
jessica的外甥?

Suka said...

我是jessica的外甥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