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0

吕忠义。。你认识他吗?

由于明天开始没电脑用了,今晚非把他贴上不可~28号送了马上接了一团来之台北县中和地区农会一行人53位。。昨天客人问说在游览车上的矿泉水不是无限畅饮吗?我说由于合约上写着每天每人一瓶,不过我会反映给领队(吕忠义)知道,看看领队有什么样的安排,晚餐时领队说,不可能无限畅饮啦!不过就每天多发一瓶,但是又担心客人不满意。。又说先准备多一支但不要先发。。不停说叫我们必须跟客人或叫客人尽量用房间的煮水器煮开水装进旧矿泉水瓶里。。为了一支矿泉水花掉了我大部分的吃饭时间,不停的纠缠要发还是不要发。

第二天一早接到经理说台湾打电话来说矿泉水的事件,他这个烂老板也是领队的(吕忠义)
证明了为矿泉水而打电话回台湾坳矿泉水坳不成功。。最终还是得多发一瓶。。

虽然我已经聊过无数次开瓶费的故事,但是这宗主要是要告诉给大家知道台湾有个丢脸的人
~它名字叫着。。(吕忠义)。。你认识他吗?

由于马来西亚餐厅都有收开瓶费的文化~客人便通过领队的同意而偷偷把酒装在矿泉水瓶里带进餐厅,为什么我们会说偷偷呢?因为事先领队问过了要收开瓶费吗。。然后我们也解释了说马来西亚有这样的文化(收开瓶费)。。但是客人还是用旁门左道把酒带进了餐厅。。最终餐厅坚持要收30元,领队就在餐厅大小声的闹说老板没说要收,是导游在搞鬼。。最后这个鸟老板领队(吕忠义)还是付了开瓶费,不过只付了20元!我心想如果老板没有说要收。。

干嘛你要付?

3 comments:

yichen said...

算了...就當他的出現是給我們個磨練~只祈求這團快結束...阿彌陀佛!!go~go~go~

Suka said...

哎呀 我也是台北中和人 可是他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

Suka said...

而且台灣餐廳很多也都有開瓶費的規定呀 KTV像是好樂迪跟錢櫃也有開瓶費的規定 這些都會在菜單上標示出來的 一般價錢是200-500元 有些餐廳免開瓶費也會特別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