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台湾屏东油漆工会

17号接一团95人来之高雄油漆工会但是团员告诉应该是屏东油漆工会~很奇怪一件事整团除了一位最年轻的(迟到皇后),其他的团员还蛮乐龄的,但是他们真的老得很可爱~此团有个很特别的现象,前面比较有在听我讲解,后面的有自己的天下,我在讲他们也在后面讲,本来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态度,不过我看得出来他们不是故意的,可能他们比较喜欢自己聊吧!算了

此团唯一还可以的就是坐在第二排的一家四口,除了涵养及态度,水准都符合标准~最不能接受的一件事就是在第一天坐三轮车时我吩咐说坐三轮车到达目的地时记得每人付一元给三轮车夫,但是我团居然有四位不付,一块马币都要闪我就知道我这台A车的水平。。 最终印证了我的结论~结果三台车里头平均消费最差的就是我的A车。。

明天送了休息三天,24号再接此团第二梯次的客人~领队说有28位,还说此团比上面的难带。。希望第二团的文化水平,涵养不逊与第一梯次。。 其他的我未成当心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