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0

索尔思光电(台湾)

一团来之台湾新竹科学园区的索尔思光电员工一行人53位,团体分为两部车子,我在A车~18位大人一位*小人*这个小朋友名字叫着MAYSON~嘴巴大大个以后出来社会一定大吃四方。。第一天客人给我的感觉好像很累又好像不那么会互动~不晓得为什么此团的客人很含蓄,是不是员工跟员工关系不很融洽还是本来就是属于那种比较静态的。。我也搞不懂。。

由于人数太多名字没办法一一记下~第二天。。好多了,终于有位飞鱼不晓得叫彭春源还是吕荣河(身材超好的)比较有在车上互动,他很会游泳。。还有坐在最前面的两位忠实听众陈秋锦和杨惠芝及坐在中间两对涵养一级棒(应该)是夫妻吧。。他们是。。一对是拿着大大的照相机,另一对的先生(JACK)跟我聊过有关茶叶太太(MAY)也跟我要了部落格。希望你看到我后跟我说说你的大名好让我把你们记起来。。

好久没带团进去邦咯,这次由于跟另外一位B车年轻导游一起进去,第三天我们离岛回沙滩游玩时突然心血来潮两个决定*下海*游泳,回到饭店还不瘾呢,俩人跳下饭店游泳池继续游了半个小时然后还跑上去大厅打了四十五分钟的兵乓球。。晚上晚餐时两人开始后悔了。。背晒焦了。疼得要死。。隔一天早上更全身酸疼。。

刚刚跟B车导游吃饭也简单总结了这团的点点滴滴,索尔思员工此团的客人给了我们很好的印象,虽然不是很赚钱,但是客人的涵养,时间效率,一切的配合可以说。。。满分

谢谢你们!!

3 comments:

yichen said...

看來是段快樂的互動關係~呵^^現在都會超期待起每次你的團後分享說...

罗密欧 said...

谢谢捧场

罗密欧 said...

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