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0

两人世界

下午四点后~女儿去学校文娱晚会值班~下午五点过后儿子去参加篮球比赛。。剩下我跟老婆两人~心血来潮,由于我龙体欠安~纯粹想打法一下时间去逛一逛百货公司就回家~到达合您广场突然想起龙的传人刚刚开张,我跟我老婆俩马上决定先祭五脏庙再逛。。点了北京炸酱面,芙蓉蛋肉饼锔饭,小笼包,一碗水果冰+两人份高山绿茶。。虽然吃过多次,我还是认为炸酱面最好吃。。吃过后我们开始`瞎拚`去啰!我心想今天难得跟老婆享受两人世界。。一定要花点钱买点东西来奖励自己,因此我们俩在esprit逛了一阵~老婆看中了了一件上衣和一个手提包包。。由于我妻舅的女儿九月要嫁人,我本人很久没添新衣了。。因此我就看中了一件上衣,哪知老婆试穿后发觉布有点薄。。放弃了。。反而我看中的那件上衣还不赖。。一口气买两件(一件红一件黑)。。老婆就买了那个手提包包,因为卡到买超过两百元就有额外的优惠,我必须多买两件袜子来充值。。打九折给会员+回扣三十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