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0

好久没来了

送走了12号从槟城进来的团,今天再接了一团大部分来之台北的客人,在机场看见了一团大概是我的团开始从到着处里面走出来,我便举起我的接团纸。。哪知道那个领队的眼睛只往左边看然后冲着左边出去。。(台湾香港团的导游都习惯性的站在右手边等接团)   熟悉或常来的领队都知道~~

因此证明了这位领队两个可能~没来过或好久没来了。。我便走过去左边抓他。。。。。
过后我叫司机快快的开车先去吃午餐 。。吃饭时他对我说了两段话,她说去年去巴厘岛时的导游也是叫着`罗密欧`(真巧)第二段又说她很久没来马来西亚了。。。。。。我心想~糟糕。。这团可能又得面对一些难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