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0

八。。的后果是。。暗捶

其中两个客人行程里第一晚的饭店跟我合约里头的饭店有出入(不一样,因为没两张KING SIZE床)~因此可能造成客人有点不开心,因为台湾旅行社业务员跟他说的和我们住的是不一样~但是我的合约没错~我们惟有照着合约的行程,饭店,餐厅,一个不漏~照单抓药。。所以这几天这个问题都围绕着两个客人跟领队(领队很无辜的不停被追问)。。刚刚在巧克力专卖店里看到一个台湾女人跟我那两个客人聊起来~突然我听到那女人对着我客人说(我们饭店比你们好呢)~我听了血压升高了。。我马上问她的导游住哪里~哇!!原来在郊外。。哈哈。。我说什么不好,我们住在市区随时可逛街~不像你们住在郊外~要逛街还得要付来回120元的记程车费呢~那个女人说我们台湾夜市很多啦~!!!!!溜了!!!原来这个女人的团是跟我们团同一个班机的。。难怪会起来。。。

我心想
今晚她回到她离吉隆坡二十几公里郊外的饭店一看〉〉〉〉〉〉一定。。。暗捶

然后晚上他不服气的走下来大厅问柜台说去吉隆坡记程车多少钱的时候。。。

他一定会气到吐血。。。。。。。。确实要马币60元单程 (我坐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