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0

矿泉水

~领队说是贸易公司员工旅游(第二梯次)。。因此是一团没小孩的暑假团。。到今天送团了我还搞不清楚为什么此团客人那么含蓄,只有一个或两个客人有点反应或互动。。尤其是有个客人超特别(声音好像三岁儿童)跟我互动最多次。。就这样我也不懂要写什么。。越带越提不起劲。。















谈谈领队~小蔡
第一天接团上车跟我要矿泉水~我说合约没有,他说有,要我问公司。。公司对我说~肯定没有,我便跟小蔡说肯定没有~他便拜托我说请司机给他准备三箱(证明了他说谎),然后问我说一箱多少钱?我说一箱24瓶=24元马币~哇!不是20元吗?他问。。我心想托司机买又要扛,给人赚一点小钱应该没事吧!我蛮`度兰`一下说20元应该是自己扛吧!他便说那先叫司机先发吧~我问说加你17瓶?他说16瓶就行!!我心想自己不用喝吗?追根到底原来自己有带私家伙(水瓶)第二天早上可能他买不到矿泉水最后又叫我给客人准备了16瓶~那知早上车时他发完了16瓶后突然在他背包里取出了一瓶饭店的矿泉水放下去箱子对着我说~~暂时15瓶~

第二下午终于在杂货店买到了一箱24瓶~便吩咐我叫司机第三天不用准备了。。我说好的!!!第三天晚上回到饭店下车后他在后面冲上前面问我说~我的矿泉水少了四瓶,请我问司机为什么会少了四瓶?意思是。。。?司机拿了?我听了心想肯定客人拿了。。我便说你先问客人有没拿再问~他答我说不可能。。客人不可能拿~送了客人进去我便掉头打电话问司机说~领队说他的矿泉水不见了四瓶,你有看到客人拿吗?我问他说~司机说没~谁要A矿泉水^.^,还叫我跟领队说放心,矿泉水我(司机)多得很,明天我送他几瓶 ^ ^。。我便打电话回领队~电话一接通。。领队马上说不好意思~矿泉水是客人拿的~

领队本人对我对客人还蛮温顺的。。就是对团体的操作好像有点走火入魔+问题扑朔迷离@.@
不晓得是不是领队生活压力大,还是公司给他压力,又或是性格问题还是。。还是。。还是

1 comment:

王建華 said...

這領隊
難搞啊!ㄏㄏㄏ!

台灣的暑假 可是熱得要死勒!
想念馬來西亞會逗我們發噱的Rome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