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祭天下

今天是8月19日,5个月了~很快的我姐离开了这个世界5个月了,
今早在吉隆坡睡醒时心情特别乱,我就是最怕这种睡醒的感觉,
在吉隆坡睡醒的那一刻旁边没看到家人~再来又没有看到`同居人`
只有我一个人,我就会想东想西~就这样又勾起偶的心事~想到我



想到我姐我就会想到第 一大元凶 ~  再来就是第二大元凶
虽然事过快要半年了,很多怨气很多的不甘愿还是没完全放下
尤其是我一看到我的外甥女一个人孤独孤伶伶的在槟城的生活
我就一肚子气~好好的一个家就被摧毁了,也那么巧昨天让我在facebook
看到了第一大元凶在外的全家福~我顺便把他俩切下来~   

祭天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