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0

圣陶沙环球影城 vs 滨海湾金沙

19号带了一团台湾团过去新加坡~主要目的就是进去圣陶沙名胜世界环球影城参观游玩~此团的花絮就不聊了,只有一位叫着陈明星的陈先生一家~他比较让我留下一点印象~整团只有他一位抽烟~整团里最小的团友只有两岁是他的孙女~过境新加坡时唯一被扣留的人也是他的孙女(新加坡说这个两岁的妹妹资料有出入)娘的~新加坡海关搞了我们20分钟。。连续两天招待了我冷泡茶。。最后一天又送了我茶叶。。。今天送团时也是第一位要求跟我合照的。。就这样那么简单的一团~

当客人进去影城后~我跟另一团的导游领队和我的领队决定了去滨海湾金沙走一趟看看~其实纯粹是我的注意,因为我认为既然过去了就应该看看~最后去到了金沙只剩我一个人上去SKYPARK~当天适逢毛毛雨,还好没闪电要不然就关闭没得参观~

好久没试过那么累了~当天6点起床搞到晚上9点半才回到新山酒店~而且几乎都是在逛~逛~逛最后收获还不赖~我也带了几件战利品留着纪念。。








































































































































































看看滨海湾金沙

































































































































































































我的战利品~





































2 comments:

王建華 said...

Romeo
去年暑假我在新加坡 這兩個地方好像還沒
建好 沒去這兩個地方
好像蠻好玩的
下回有機會要帶妻小走一趟
謝謝 分享喔!

罗密欧 said...

to王兄:
里面还有很多游戏还没启动~明年去就对了,一家大小+上好友。。肯定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