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台中市环保局2010绩优清洁人员国外考察

今早约了新山环境部参观垃圾处理场~参观完毕大概11点多,我在昨天已经跟领队说我们的午餐本来在马六甲用,这种情况必须在改在古来(地方名)用餐比较理想,因为从垃圾处理场去到马六甲必须用上三个小时左右~但是领队说我们是公家机构,不能乱乱改行程改餐厅~OK..我心想看你明天怎样面对客人。。在高速公路半程休息站上洗手间时就有一位同仁用很客气的跟我说最后的决定不是领队可以决定的~我说昨天我在车上提起~领队就很快的打断我的话说`我们公家机构`最好不要乱改~你也有听到啊!我问他说我可以做什么吗?我心想昨天你们这些环保局的人在车上没意见~没有一个相信我~现在肚子饿了才来事后说我们环保局有权作最后的决定。。。。哈哈

他们算是赚到了~遇到现在的我罗密欧~如果是十年前的罗密欧我肯定让他吃不到午餐~毕竟车里大部分的绩优清洁人员还不错~我还叫司机说如果路上没抓超速就稍微速度加快一些。。最终我们也赶上两点半餐厅关门前用到午餐。。

1 comment:

yichen said...

總歸一句"你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