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0

你们说她 `白目`吗

今早我们去参观了马来乡村~军事博物馆,因为领队没下车~两个观光景点敢敢坐在车上等 >.< ..我的客人今天又很捧场~很用心的在听我讲演。。。让我感觉很爽很有成就感。。因此我很用心很卖命的解说。。搞到客人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头爱上了我。。。笑到眼泪掉了下来。。

过后一整天客人都陶醉在我的讲演里,客人开心得不得了~晚餐时领队发觉到罗密欧已经掠夺了客人的心,问我说最后一梯次是我带吗(她的表情让我感觉她很希望我带到)~又很奇怪的问我说你是我们团第一梯次的导游吗?还说她以为我是上一梯次的导游~他说客人反应说上一梯次的导游不大讲话。。还以为我就是那个第一梯次导游(因此我心想就这样第一天就对我脸黑黑)。。。你们说她 `白目`吗?

2 comments:

yichen said...

那領隊白目到極點~不隻到自己的團是跟到了大馬最優秀...最帥氣的Romeo...春天裡的兩隻蟲

Anonymous said...

好想念讓我笑到流眼淚的羅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