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高雄美发工会

13号带了一团来之高雄~美发工会。。虽然部分客人文化水平一般,不过也不至于惹人讨厌,但是此团里有两个家伙让我的服务热诚退烧很多,一个是工会的理事长,一个是自以为是~自以为很厉害~自以为是什么都懂的`领队`。。我本人怀疑它就是所谓台湾人称为`游览车小姐`的那种领队~在台湾所谓游览车小姐的工作在车上基本要具备`十八般武艺`。。使出浑身解术要不然如果客人不开心那就会死很惨。。

14号的晚餐后领队在餐厅打包了一分`葱花蛋` 我很好奇的问你吃不饱吗?因为我桌上的菜肴还剩一大堆。。他说不是啦是理事长要的带回配酒用的 ^__^  我心想不晓得开心还是好笑,一个理事长居然小气到在房间喝小酒配小菜^__^  在本人的印象中通常这种工会团都会自己在台湾带酒过来餐厅大喝特喝~然后又不愿付开瓶费的那种工会团。。那知他居然躲在房间自己爽  ^___^

也好!导游不用烦!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