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高雄市理烫发美容业职业工会+杠上领队

我又在跟领队杠上了~真是忍无可忍每天早上都在找砸~不停地在纠正我必须这样啦然后应该那样啦~娘的他正的变态,又说车里面客人有几个水准比较高(那就是说大部分的都低),必须跟他们讲讲历史(我上车后对他们问说领队说你们对历史很感兴趣,那请教大家昨天我在马六甲讲历史时那个国家先殖民马六甲?)大家用笑声回了我的问题~再下来她`领队`又纠正我必须每天跟他们说每段行程的距离(举个例`我如果说我们下一站的车程来回需要一个小时)= 代表了什么?代表了一程半个小时。。这样听不懂吗?我跟台湾游客相处了17年了我已经习以为常了=你讲他们没听~然后下车后他们会重复的问~我也麻木了,我也不会生气不发飙。。你还想我怎样?

刚才在双子星走下去喝下午茶时走丢了两个客人(马六甲也是这两个客人走丢了半个小时)~他领队又跑到我面前来纠正我说~罗密欧你下次走慢一点要确认后面有跟上才下去,我终于血充脑了~发飙了:你在后面干什么?你没看到我停下来吗?那时我就是看到领队在我的视线里头~我便走下去了。。给客人送饮料~突然我看到人数少了一截。。抬头一看那个领队居然直走。。你们知道为什么吗?他边走边跟着那个可能是他们公司的米饭班主(理事长)。。那肯定会弄丢客人~如果你是走在最后面的一个又用心的看着客人。。怎可能会走丢两个客人呢?

在车上她当成自己是游客~我给游客讲演+发问。。她`领队`不停的抢答。。娘的真白目

下车后她当成自己是导游~比如我给客人讲解那个是什么什么。。他对着客人说不是。。那是什么什么。。还有我公司另外一团在我们旁边时他都要插嘴搞人家的团~你说她白目吗?

这个领队真是有病~他不停的车上发表自己的错误资讯丢脸的伟论~我便在车上很婉转的纠正她的错误好让他有个好的下台阶~他不懂还变本加厉。。不停的挑战我。。他讲一大堆台湾的国宝,其中一种是 =  猫眼石

我不再给她面子了~我说你到底懂不懂被公认为全世界最有名的猫眼石产地在哪里?她很不服气眼神,还很坚持的表情以为我讲的不对。。我说那个地方叫 = 斯里兰卡

书没念好~丢脸到国外。。可怜!!

于是我今天在双子星KLCC楼下5点钟左右喝下午茶的餐室里在同事MIKI+MIKI 领队的见证下

干她



 











你们说我的忍耐力好不好?

理事长跟另外两个一男一女
霸占我的位子还在我拿着麦克风
讲解时在我面前玩牌?你们说
我应该要怎样对待他们~ 娘的
要不是我接的是高雄京城天下
(我公司的大伙伴)+京城
待我不薄~要不然我连客人都杠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