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0

都是一餐

 今天农历十五~是我跟老婆的吃素天,早上去了素食店吃了咖哩面,领悟到了一点人生。。
当我排队结账时,有对夫妻在我前面结了3.70马币(两个人吃)一盘白饭两个菜+经济米粉
一小盘~我心想~可能市道不好吧!吃那么少~就像我最近收入减少很多,尽量在省。。但是
就是不能认同在吃的方面节省到吃不饱~我就是感觉那对夫妻的两盘白饭菜肴吃不饱~我跟
老婆也没特别吃得很好~两碗咖哩面5元+杂菜一碗1.50元两杯饮料2.20元~虽然不是很饱不过
还算健康(7分饱)~不过想起刚才前面的那对夫妻的状况~我必须向老天爷说`感恩`!!够吃
够穿就好通常吃素都比较不耐饿。。9点吃早餐12点左右~我就 已经感觉有饿意了。。

黄昏时因为老婆有任务在身开走了车子。。又刚好天气不是很稳,不想走太远。。
只好跑去`后院`的蓄水池小山坡做爬山坡运动,还好距离跟斜度不是很长及很大
只花了半个小时搞定~比走平地还来得吃力,很快就汗流浃背~消耗完我的体力。。
不过就是不像水坝那么舒服走完还可看看整个水坝环境。。很写意的可以让你
感觉~

心旷神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