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0

收工

今天是我在2010的最后一天的工作天。。送团后回老家槟城 回家第一个节目将会是为女儿买个礼物奖励一下他三年的努力 @@@ 第二件事就是筹备及设计今年2010吉隆坡倒数的行程。。

刚刚送了2010年最后一团的团体~总算是 HAPPY ENDING~事因这团一切还蛮顺利,领队庄玮琳(先生)又很专业~只有一个早餐的小状况而已~其他还算顺利,此团话说是常青协会(退休人士)。。但是我总是感觉里头的客人深藏不露~除了有三位老师,有个幼稚园老师印象深刻~第四天才知道刘伯伯是军人,什么军阶就没提起。。
还有一位好帮手潘哥,他是团里头的灵魂人物,司机导游的幸福都跟他有关系。。潘哥也在三十年前来过我老家马来西亚槟城。。他还口里不停聊起当年他最熟的一句话过海关要(KOPI LUI)咖啡钱的意思。。
杜大哥(我称它杜月笙)长头发长胡须~看来像艺术家也像情治人员。。此团客人真的非常优秀涵养又一级棒。。

总算在结束今年工作的时候来了一团开心的团体好让我开心过
圣诞节及跨个快乐年

2 comments:

tu said...

好好獎勵自己一年來的辛勞‧來年又是一新的開始‧祝福你及全家人。

罗密欧 said...

谢谢杜老大的祝福~你真的来我格子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