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0

半日游 PART I

这个假期很无聊~今天下午选择了一个外国团体几乎不可能去的一个旅游景点
PENANG WAR MUSIUM~虽然对他没什么信心~但是在槟城好像只剩下这个没看过
如果不错看还可以介绍给公司~因此上网看看地图,再打个电话问问看导游需
不需要门票如果只带两个散客~那两个散客就是我的老婆+女儿,电话里的
女人说OK。。意思就是导游免票,到达门口~加上我的车子好像只有四部车吧
我便去柜台取出我的导游执照说买两张票~ 她说  WHY NOT TODAY U PAY FOR `
KNOWLEDGE`,NEXT TIME U BRING A BIG GRP, I GIVE U FOC。。,门票
分为外国游客RM30。。本地人,PR者=RM15~里面有些地下通道,炮台啦~还要
额外付费~可能门票关系~旁边一家7,8口的友族也打退堂鼓~ 看来游客对
这个战争博物馆没那么信心。。最后我也想想游客只有小猫两三只,,再加上
又得付RM45~算了。。去浮罗吃LAKSA好了~ 哪知道~去到BALIK PULAU 老街
全部卖玩~

大门口到此一游


1 comment:

王建華 said...

ROMEO
看這個WAR MUSIUM 馬祖最多啦!
這個冬天 好冷!
大家都很想念你喔!
你有FACEBOOK帳號嗎?
連上來 咱們大夥好好敘敘舊啊!
馬祖 王建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