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1

南台湾的客人

我在这十八年来带团的日子里,台湾人唯一让我感觉到没退步的事就是`人情味`。。这团来自南台湾的客人保持着南部人的热情,纯真。。很好的涵养,时间观念一级棒。。当然能那么顺利我们还有一位很专业的`重量级`的领队^.^廖春英大姐

我们团有一对年级最年长的客人陈昆仁及吴美惠阿姨,吃素的阿姨超级健谈~还有生病的王淑美大姐及邓再阳大哥,年轻一对的蔡昌宏和林美菁 。。还有很COOL的四人帮王晋鸿李秋霞及邱美容陈玉玲~
还有我们唯一的小帅哥六岁的`翰哥`和翰哥的严母沈惠贞。。还有最神秘的单身5天黑衣女郎戴萍玲~
最让我印象深刻很艺术feel的姐妹花王巧静王巧妙姐姐俩人。。喜欢摄影喜欢美学。。他们两最后在机场还赏了我一份`厚礼`。。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你们的互动让我们的团体增添很多乐趣。。谢谢

6 comments:

yichen said...

睽違一年~兩位再次攜手合作^.^

罗密欧 said...

没错,一年了,您还记得她^^是您的领队

yichen said...

當然記得阿英,上次有請她幫我拿東西去給您,也請她幫我買辣椒和香皂...不知道這麼巧她又跟您搭~不然就送個鳳梨酥給您享用

哇係惠貞啦~ said...

哎喲~我不是嚴母啦...><
是給孩子機會教育
另外不想讓他影響到團隊運作
話說回來
羅密歐~
這次去馬來西亞算是我一次跟團出國ㄋㄟ
(以前我是背包客)
因為有你舌燦蓮花
啟發了我未來跟團出國的動力與嚮往
總之
感謝你!
你最棒^^

罗密欧 said...

to惠贞:好一句`舌灿莲花`以前我只听到说唱具佳,现在又多了这一句。。妙极了

Unknow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