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1

亚洲大学

七月九日带了一团《亚洲大学》》的老师(教授)+学生(老师)。。此团的行程也是跟其他一般团体不一样。。我最近是公司的开荒前锋~这团我们去了新山特区(kota iskandar),柔佛古庙,阿布巴卡回教堂,皇宫,大钟楼,最后还参访了《*南方学院*》等等。。。这个暑假我老婆可能烧好香让我都带到~《好团》。。客人素质,层次都很高。。涵养一级棒。。还有一件超级玄的是上两团都有广东人,这团也一样居然有两个广东人。。而且里面也有两个马来西亚籍的客人,不过其中一个已经放弃了马国的国籍。。最后^__^我已经连续三团收到客人送我茶叶。。这个团茶叶就是我最大的收获^__^













整个行程收获最大的是最丢脸的KOTA ISKANDAR~号称柔佛特区。。
如果你亲自去到那边看看。。你就知道什么叫着《〈~白象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