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大车换小车

最后一刻向我开刀,大巴士换小巴士20座位(也可称为大型面包车~VAN)
连我在内没多没少一人一张座位,行李箱装不完行李,额外的三件行李
必须搬上车,不能站着讲解的那一种~必须坐着讲解头部身体打斜才能看到
客人的那种不到十分钟我就受不了~整个气氛,效果一泻而下。。我也没心情
再讲下去了。。
第二天一早上高速公路不到15分钟,冷气就出状况了,忽冷忽热(热比较长)
又怕它拖累引擎惟有慢慢每小时50公里的开,拖到休息站让司机检查~
花了28元请客人喝个饮料。。检查完毕,司机说奇怪一切正常(我看他是不懂)
最后我决定先去马六甲吃饭再找人修、,时间不允许再拖下去。。。。

算了不想再写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