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1

暑假第五团

我运气算不错~来到第五团,终于状况来了,由于缺游览车,此团派了一台座位只有21个的小车,虽然座位还算宽阔,但是脚的部份就稍微不舒服很难伸缩活动,尤其是我和领队的前方位子,有够痛苦~第二天冷气也不听话,一上高速公路半个小时左右开始就作怪了,忽冷忽热。。将近半个小时,客人好像有感觉到,但是都没怨言,一声也没出,我们慢慢驶拖到一个小时后停下休息站,我才报告说冷气有状况需要检查,大家上个洗手间。。大家也没有骂声四起(安心了一下)。。不过我还是买了水招待他们(安抚一下)他们也不贪心有些自己有自备,部分还把它放回箱子。。从第二天一早开始带晚上的点点滴滴,我就看出就算没换到大车也应该不会有麻烦了(不再催公司换车了)。。简单的一天你就可看出整团客人的涵养层次是多么的`高`~看来我的`好`运气还是继续跟着我走。。。

1 comment:

MeiyunnChung said...

車那件事就非寫在領隊返國報告書上啦~其他的~寫不下了~所以不寫了~下次請那台搭長榮去的又大台車的停遠一點~ 它在黑風洞停的這麼靠近~唉~ 我都怕晚上被客人請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