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1

真的还是假的(富邦团险)

下午送了一团富邦团险,刚刚接到领队突然来电说飞机飞不了。。要等到凌晨2点才能起飞。。
此团跟上一团的富邦没什么两样,不过此团比较多笑声(尤其是坐我后面来自高雄代表的一位。。
年轻姑娘〉〉印象非常深刻〉〉她是我〉〉最忠实的听众^.^当然跟上一团一样锡安的领队非常专业。。
她是黄静怡〉〉这个领队身材很高,声线又很响亮。。第二天他买了一袋苹果最少有5公斤以上。。
提在手上好像若无其事。。我看了傻眼。。真的。。我问他是不是山东籍的 ^_^一个小小的插曲。。
第三天我们的团体住在时代广场酒店~合约定A栋,酒店给B栋(公认比较好)~我说赚到了,那知有位大姐说
                              ~真的还是假的的的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