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1

三条路888《福建面》

说来惭愧,难听一点是《丢脸》住在槟城33年了,居然没吃过这家三条路888福建面
吃过后跟老婆研究为什么我们那么爱吃喝玩乐的人居然没吃过。。答案应该大概是
早期这区因为政治的动荡`黑社会的猖狂(60,70年代)学生时期父母亲都是这样吩咐
某些地区尽量不要去。慢慢的影响到后期就不大去二条路,三条路,四条路五条路啦
等等。。。所以造成了今天的迹象(《没吃过》)>.<

因为laksa的关系,让我看到一个部落格里写着福建面有(烧肉)有猪脚。。
又看到最近在槟城主办的~街头大厨争霸赛~优胜者之一888福建面
(bayan baru
店)
因为说是三条路,以为简单啦。。部落格没看完就出发了(下午1点)。噗噗
绕了三圈没看到什么888福建面。。回家再仔细看一次读一次~噢噢!原来
是兴记茶餐室夜市(5点到12点半)。。跟老婆说今晚再闯一次。。

晚上十点多到达兴记旁边停好车子越过马路进去兴记绕了360`度 >.<还是没看到
《888福建面》娘的~以为又走错了。。重新上车出发回家再看部落格>.<
车子一开动我很(读然)叫老婆再瞄一次有没有《888福建面》。他妈的
它原来不是在兴记里面。它在(隔了三间房子)自己独立一间店屋里头(摊子在门口)
因为知道了确定了它的位置。。下来就是找Parking了。。绕了三次真的想放弃
,最后老婆给了我力量说我们不要再绕三条路了。。我们不如去其他横路找找。。
皇天不负有心人~YES,停在没人要的大垃圾桶旁边。。不管了。。。

点了两碗。一碗加排骨,一碗加烧肉`猪脚(我想一次过吃完他周边的配料)
问我坐哪里,我说前面就是,跑回去坐下点了饮料等。。。过了一会10分钟
老婆说会不会是要(self service)自己捧~我便站起来看看~那个年轻老板姐对
我说(GAO .LU. LIAO)^__^真的被老婆猜对~确实要《自己捧》

((好吃篇))
那个汤不腥`。不咸。`不油。我已经不懂如何形容了如果不是我老婆阻止~
最后那两口一定把它喝完。。排骨,猪脚,跟烧肉。。那个最好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怎样给分。。总之你去吃的时候两种配料一定要加
烧肉+猪脚~尤其是确定要有猪脚配的那两块(猪皮)听好!用舌头压一压
马上溶解在你口中~((娘啊。。为什么不让我年轻十年))

小小声就好不要让我老婆听到 (^___^)因为我没告诉她888福建面里头有猪皮^0^
                                                                                                                 



看起来看相马马虎虎
不过不要给他外貌骗了~
剩下两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