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PJD 5017(你认识它吗)

29号跟孩子老婆下吉隆坡度假兼2011倒数迎接2012
一大早出发前就遇到不如意事~差点大打出手~
在车上被三支手拉住,要不然可能会有血光之灾~
事因出发前要把家里没用到的现钱存入银行~
哪知钱存好从银行走了出来时车子后面被一辆黑色
MYVI PJD 5017挡住,因为还没吃早餐加上已经十点了
有点赶,便按了喇叭希望车主听到出来移动他的车子
一次没人出来,再按一次。。。姗姗来迟一个50来岁的
男人走了出来跟我擦身而过,我想来了就好~出发吧!哪知
被我看到他的眼神凶神恶煞好像是我们错了什么似的。。
我便转过头去看了一下,他居然回了我一句(F。U)
哇!我也火大了,回敬了他(F。U)他再一次(F。U)
U CANNOT WAIT AH,,妈的,我心想你挡住我的去路
我还被你问候~你说我火大有过分吗~我老婆孩子说算了
他还不停挑战用手势问候我。。我孩子便拿起照相机拍他
也拍他的车牌~
哇!!不懂这只老妖是不是吃不消了或是走火了或是怕了。。
下车不停拍打我的车镜再次挑战我下车只抽(单挑)~
要不是我车里头三个手拉住我~这次的2011倒数可能去不成了
那时除了家人拉住+加上自己意志力终于把那一股气压了下来。。
哪知他还是跟着我的车后面,还要继续挑衅我~娘的我就开进
另一条路等他开进来。。哪知一个交通登转弯后不见了踪影。。
我老婆担心往后不晓得会不会找上门再来一次。。最后坚持要
我报警。。。为了这次的旅途的安心。。我还是报了警备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