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2

忍辱,看起来是吃亏的,实际上是受益的

忍辱看起来是吃亏的,实际上是受益的


本来我这十年来在道路上开车的脾气已经收敛了很多再加上我儿子之前的车祸案件到现在还没完没了,其实我在马路上的态度已经很容忍了~但是还是做的不够好就像我在29号下吉隆坡就发生了差点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今天我又拿起《佛光菜根谭》来读读。。看到部分不懂的就上网再看看,不知不觉让我看到这几个字


辱,看起来是吃亏的,实际上是受益的


很有意思很有道理,我自己分析,如果当天我稍微忍辱一分钟,也就是我只多吃亏一分钟
我的假期就100分了。。但是最后演变成必须报警备案,回家后还当心后续的问题。。真是
不值。。想想当天稍微忍耐一分钟,就像上面所说的



看起来是吃亏的,实际上是收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