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龙年第4团

龙年第四团,可乐领队领队林正伦专业,让我减少了很多工作量,今年走好运没遇到棘手的问题~事因客人的水平高才能顺利圆满带完。。这团有一对年轻情侣很静~放弃了个沙滩活动行程~4人一家有两个小朋友很乖坐在最后面~加上另一家也是4人一家不过这家带的是一男一女大朋友~两姐妹的大姐各自带了两个大朋友(印象最深刻是小胖哥)见人就点头~每天笑脸迎人我很喜欢他~7人组最活跃,里面有4位吃素尤其是`王派元`兄在休息站买了瓶咖啡招待司机导游,吃素也吃得很随缘~一路反而是他老板娘比较爱跟她牵手不停的斗嘴。。增添不少乐趣。。





















2 comments:

said...

喔~~羅密歐大哥,我找到了你的Facebook但我一直加不了呀>__<~~ 找不到你的"加為好友"或"訂閱追蹤"的地方耶~

罗密欧 said...

涵~你给我你的FB我来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