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2

龙年第三团

2月1日接了龙年第三团,最开心的一团,很多文教界人士,人家说老师很难带,不过这团的老师又被我征服了~它们涵养一级棒。。第一天接团在车上跟客人换钱~去到餐厅其中一个客人林文益大哥说我多给了100元马币。。哇!我带团带到昏了~因为这样让我省回了300元^^你看大部分的台湾人就是不贪^^


>很善谈的林旗成大哥一家四口,儿子女儿非常时尚~遇到林兄很幸福,每天招待我跟司机`茶包,茶梅~送团天还送了一大堆东西。。连服务费都亲自放进红包交给我。。我有去台湾的话一定去找他,然后住他的名宿几天。。

>很低调的骆明华一家和张宏图一家,这两家7口是一组的,第一天看到骆生很忙,不停的接电话,心想他一定玩得很累~必须边玩边接电话~不过第二天少了,第三天好像就没看到了(谢谢你的绿茶及泡面)。。张宏图的女儿超可爱的(戴了个小眼镜)像足妈妈^.^。。第一天不停的发问问题。。讲个不停。。

>我跟领队眼中的幽默吹牛哥(林瑞添)很豪爽~有个很漂亮老婆,有了他~我们团增添了很多乐趣~在新山第三个晚上还买了两份啤酒+KFC鸡腿招待我跟司机俩~

>很喜欢拍照的两家彭煜桧夫妻及赖俊雄一家四口,赖家一对女儿很可爱,一个直发,一个卷发(像爸爸卷发)。。

>1对母子,长得白白的儿子,17岁的(刘宗庭)整个书生样,眼睛很像周杰伦,他肯定是台湾未来之星。。

>地理老师高健和一家3口,女儿是我的忠实听众~我一讲话她就笑个不停。。

~·这团能那么顺也要感谢一下专业领队李佳纹的配合及默契~才能顺利圆满的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