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12

马尾领队(商元君)

2月25号接了1团吉隆坡~邦克岛~槟城的行程~人数13人~客人涵养`水平还不错。
~有对恩爱的夫妻(陈保同43岁林念洁44岁)很好玩几乎都穿着情侣装出现很爱拍照,虽然每次集合几乎都是最后一名,不过不至于迟到很久~在邦克当天离岛浮浅时还全副武装花了15分钟才穿好配备像要下水拍DISCOVERY记录片一样^.^母女三人(苏玉梅60岁李淑琪38岁李婉苓32)妈妈吃素很随缘(赞)女儿有涵养(赞赞)还有一对(邱海松55岁吴秀琴50)夫妇很善谈很好相处尤其是邱大哥很会游泳。。比较低调的另一对(彭俊文37岁常书娟35岁)因为彭不会游泳~浮浅时看到太太牵着老公游(真少见)^.^还有跟我互动最多的(黄俊伦30岁余亭萱32岁)这个阿伦肤色古铜色头发卷毛长相很像本地人老婆长得漂亮活泼~还是单身的(叶国宏50岁)很奇怪一个大男生自己来马来西亚>.<不懂游泳也不敢下海浮浅但却选择了这个行程。。
还有我团的Shopping Queen(袁伟祯27岁)跟领队同房是我们团的最焦点人物,只要5分钟就可以买到东西了,这次还把带来的钱全部花光光为〈国〉增光^.^她真的花光光还向领队赊了^.^
~领队~
商元君〉第一天头发绑了一条长长的马尾(到膝盖)专业~这几天来未曾有过电话找我,一切大小事务自己搞定(赞赞赞)很特别的一个领队~他说包包没男朋友的照片,因此就带着爸爸妈妈的照片呢~而且是昭和年代黑白的照片~还有她身上也带了她的最爱Antonio Banderas

5 comments:

小琪 said...

很棒的馬來西亞之旅,您是最棒最專業的導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碰到您~!!
May things always turn out the way you expect, same for peace, love joy and happiness

罗密欧 said...

您一定是`李淑琪`你那张泳池pose一定很美^^

小琪 said...

哈~我是有涵養的贊贊小姐!
不過泳池那個應該不是我啦~嘿嘿
是另一個贊贊小姐!!

婉苓 said...

最帥的羅密歐
很開心的度過五天的連續假期裡
有你的陪伴
在我參加這麼多的國外旅遊團體裡
你是我遇到最認真講解的導遊
拿出手帕來擦汗了.....
今天回到工作崗位上
想起了美麗的沙灘...
還有你那招牌的笑臉
期待下一次的旅遊了
下次有機會來台灣
換我們來接待你

罗密欧 said...

一言为定^^保持联络,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合照的照片可以寄一张留作纪念吗?email 如下
romeochin_166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