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2

貓須草

最近寄了一包猫须草过去台湾给一位团体里的客人~那知有个好朋友《翁秋琴》说我在N...年前答应过要给他猫须草(我都忘了)真是尴尬~还好这个猫须草目前我不缺货^.^而且我还吩咐了我的老婆叫我妻舅采点新鲜的~因为翁秋琴不是普通朋友~她算是《〈好朋友〉》


                                                                             我把那草装在这个信封里面^..^


~猫须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