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2

他们来过~很熟啦

今天接了1团14人来自台中的客人,他们主要是来马来西亚参展(国际家具展)~但是上车时多了两个(凑票不参加行程,来搭顺风车下去参展的会场)~晚餐又多了6位(共20位)搭顺风(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半路临检就会触犯旅游法令(名单只有14位)~我说这样是不对的,会造成我冒很大的风险(一副臭脸就摆了出来)占人便宜还要摆臭脸~明天又要多一个搭顺风车上云顶>.<娘的,如果10年前的罗密欧决不跟她妥协~哎!算了~惟有祈求第5天快快来临~

~还有最讨厌的一句话~他们来过啦~很熟啦~去年来过参展一次就说很熟~我老家在槟城~有团我就会下来吉隆坡带团,带了15年我都不敢说我对吉隆坡《很熟》

这种团最后一天你说会不会给服务费(第一天20人)(第二天15人)(第三,四,五天算14人)
我跟你们打赌(一律14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不可以插隊的哦?

shin said...

原來是不可以插隊的哦?

罗密欧 said...

如果人数有多~JPJ可以告我们额外接(散客=express长途快车的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