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2

优质的台湾人

纯粹跟他家分享一下台湾客人给我的一篇MAIL~不要说我只报劣的~没报优质的^.^

From: 亦 駱
To: romeochin2000@yahoo.com
Sent: Wednesday, 7 March 2012, 15:46
Subject: 謝謝您的貓鬚草

羅蜜歐先生您好:
  我是駱名華的太太周曉玲,我們是龍年21日至6日的那團,您所說的很低調的那群七人組。
  回臺灣一個月後,竟然收到您從馬國寄來的禮物──貓鬚草,真是喜不自勝,似有一股暖流心中流過。謝謝您還記得,而且這麼信守口頭的承諾。我已經把它給糖尿病得了近三十年的父親,希望能改善他的血糖。
  目前,我們還享受著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戰利品:錫器茶葉罐及龍杯在餐櫃上閃閃發亮,是我此行最愛的紀念品。買了三組高爾夫球錫器原本準備都送人,因為不捨得,我先生最後自己留下一組。肉骨茶的味道很棒,開始用了一包。檸檬紅茶竟比白咖啡更受歡迎。巧克力買太少,還沒到台灣就吃光。東哥阿里送父母了。燕窩看起來料理的難度很高,準備有空時再試試。追風油及豆蔻膏備用,應該像是台灣的萬金油及白花油吧。對我兒子和女兒來說,高塔上買的十塊錢會發光發聲的電子錶是最棒的禮物。跟司機先生買的雙塔紀念品很美,迪士尼指甲剪也不錯,以遊覽車上推銷的紀念品而言,這算質量很好,價錢也公道的紀念品。可惜沒去蠟染店,不過回程飛機上買了兩條,也不遺憾了。
  說真的,原本對馬來西亞很陌生,從這些紀念品中,我看到馬國觀光及文化的進步。如果將來有機會再遊馬來西亞,羅密歐導遊一定是我們重遊的重要緣由,而且一定是其中最耀眼的景點!
又:我先生說您的中文寫得很好,他以為馬來西亞人只會寫英文!
謝謝您,給了我們一段美好的假期!



4 comments:

小琪 said...

老實說~您確實是一位很棒的導遊!
不論您的微笑,對待..都讓我們真誠的感受到
認識大哥您真好~~^^"

shin said...

任何服务业都是不求什么哗啦啦的排场,只要顾客很开心,那种滋味是很有满足感的。我这行也是如此。

罗密欧 said...

其实因为大部分的台湾人还是优秀的,所以到今天我还是离不开台湾团^^除了台湾团养不活我家人~我就得转《码头》

yichen said...

哈哈~我的粉絲團日漸茁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