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2

`格格`梁秀枝

领队`格格`(梁秀枝)第一天很用心讲了很多旅游注意事项及旅游的心态~但是我团的客人却有听没用懂~打从我看到第一餐后的几个客人的心态我就意识到此团有几个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总的来说其他的客人还OK,但是只要有一个机车的客人就会造成领队导游的热诚降温~因为老板娘的温顺打动我的心我才给他们跟公司交涉要求马六甲因为没坐到三轮车所以我跟公司要求说补个下午茶,本来我还想把它们的餐改得跟好,最后想想改了好的话可能好像是应该的,改了不好的话可能会被反咬一口。。想想算了。。就像今午明明合约和行程表里头没有在黑风洞招待燕窝,那些捧`兰趴`的机车客在背后煽动到老板发飚。。造成领队自掏腰包花了马币432元来招待它们吃燕窝。。难道他们吃了《领队血汗燕窝》今晚不会`拉肚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