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2

裤子不见了


吃的差=`做个比喻`如果你一个人给20元,难道要吃龙虾餐吗?客人真的搞不清楚,还说常出国,这句话听到腻~或是因为别家不接改来我家时,他们没熟读行程内容~睡不饱=每天买醉到凌晨2,3点,干我屁事,是你自己要醉到累的~在泳池裤子忘记拿,不见了找不回来=干我屁事,难道老婆不见了也关我事,在台湾不见了东西,可以100%找回来吗?自己的疏忽还好意思写出来自己丢脸丢到国外还不知丑~接团那天适逢马来西亚大示威,我说可能有些景点进不了~讲了点这次马来西亚老百姓示威的目的他们居然说《干我屁事》,马来西亚的华人每天关心着两岸三地同胞的点点滴滴~他们不关心我们《马来华胞》也算了居然说干我屁事~难怪他们连马来西亚的首相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马来西亚啤酒香烟很贵他们也不知道~那也算了自己台湾的台北101有多高都不知道~以后在马来西亚携带毒品超过15克被判了死刑后~不晓得会不会说。。。。。
。。
《我们台湾不会判死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