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2

芒果软糖

15号接了一团雄狮公司员工团,这团第一天互动还好,第二天有点进步,第三天客人兼领队都被我征服了。。虽然shopping只达到中规中矩。。不过总算平安,没大状况。。最好笑的是坐在我后面的一位女生笑声很特别,我都称她为(哈哈哈小姐)。。还有一位细腿小姐居然能答对很多台湾游客都没能答对的问题(台北101有多高)还有很低调的厂长深藏不露。。最印象深刻的事这团客人把吉隆坡市区KLCC,PAVILLION,TIMES SQUARE三大超商的芒果软糖(扫清光)^^
                                                                                                                                                                                                                                    








今天19号中午送团时,很意外的。。客人一蜂窝的赏了我马币总共138元*_*
所谓掌声是鼓励,赏钱是一种奖励,我相信全世界的导游最喜欢的一种奖励,
不一定要多,只要有这种动着~那种成就感,内心的Feel,非笔墨可形容的^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