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2

XX科技

9月22日接了一团公司招待团(XX科技)一行人40位,第一天我们去了太子城后去双子星后在过去‘黄亚华’大排档吃晚餐,哪知黄亚华当天居然‘停电’造成我们团来个《烛光晚餐》
第二天我们上云顶作半天游,午餐前有个女客人身体出了状况要看医生,最终一男一女必须去看医生,女生吐到脚软只吃一种药收费马币45,但是那位“好好”的先生因为喉咙发炎而必须吃三种药外加一瓶漱口水^.^花了马币126~痛到入心入肺~哈哈,就因为这样那位126元先生(XXX)就被我消遣了三天^_^所以我感觉对他有亏欠因此在最后一天我送了一张绝版了30年的一元马币给MR126留作纪念^.^还有一对超级客气的客人,对我讲话(oppa taiwan  style)很礼貌的慢慢+小小声。。还有MR126的同居人MR。XXX整天色迷迷的询问“夜店”^.^大家都说讲那么大声其实只是“存一支嘴”啦。。娱乐大家而已啦!!还有一对父子兵,难得看到儿子带了爸爸出国那种FEEL真是不一样,还有还有一群群坐在游览车后面的一群开心果,让我们团增添了不少的乐趣。。5天里最让我跟司机印象深刻的是在黄金棕榈度假村时看到的一幕真是毕生难忘。。。不懂是哪家的团体,只知道它肯定是~醉了。吐了。。最后睡在
浴 室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