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穿红色泳裤的男人

台湾永庆不动产(卖房子)
21-03-2008

三月十四号接了一团来自台中~永庆不动产公司招待团~一团人共三十一位,此团客人感觉还不错~也因为收到一些照片~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些喜`怒`哀`乐...


首先~我的恩人(自助旅游人)~~李忠熏(不好意思)xun字简体找不到,此人收留了我在他的房间两个晚上,皆因此团吉隆坡饭店离我家很远,小李子又一个人住,他普萨心肠收留了我~我在此再次谢谢他。


甘政伟夫妇~感觉恩爱又最眼顺的一对,是真心话,看人我还蛮准的~虽然我跟政伟话不多~不过这几天下来我在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发觉他不管吃时`喝时`买时~都不啰索。。就像台湾爱说的KIMOGI,ASARI.........


阿凯~为我而流泪的一位弟弟,带团十五年,阿凯是第二位为了我而流泪的小朋友~不过阿凯比较不一样,因为他比其他的小朋友不幸~他行动不便,还好~阿凯这几天有两位爱他的爸爸妈妈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他,照顾他,嚄护他~阿凯最让我深刻的印象就是每个早上我上车的第一句一开始~他就对着我笑一笑,给我感觉他~还算是快乐的


两个还在念书的年轻人``一个叫阿浩``一个叫阿豪,都高头大马(感觉还算听话`又乖的大弟弟)~~阿浩超喜欢自拍(超过百张),阿豪(有点腼碘)跟妈妈一起来~在金马皇宫第二晚上,浩跟豪在我房间呆了好一段时间,也问了好一些问题,回到台湾后,这两位算是最先跟我联络上~让我感觉这两位可以做朋友


这两位大兄不懂什么名字~一个像港星(江华)~一个像台湾总统(马英九),只知道像江华的喜欢唱歌(在饭店唱),小马哥不大爱看景点~去到哪`就坐下来~可能他几天来都在拉肚子吧!

这位很豪爽加有点肉肉的(富贵相),如果他现在不是很有钱~这个人以后一定大富大贵 右手边的这对大岳和棋嘉,连私房照都寄给我~大岳~我交定你这个朋友了~他们两很有夫妻相,外表看来吊儿郎当~不过刚好相反,棋嘉在车上有在做记录(用心的在听)这两个人~第三天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团体定在八点半做 SPA ,就他们两九点才出现~然后说睡过头~不过我不相信~因为大岳满头大汗(膝盖红红)



穿红色泳裤的男人~听说只有两个可能
一)猛如虎``二)娇如兔






带着眼镜的男人~看照片按图索驴就知道答案。。。。。。。。一个字


一样~不知名字的美女,左边美女我只记得第一天在果园里头**哭爸苦母**原因好像是身体里面穿了卫生衣~非常难过(当天33`C度)还要忍到去太子城才能换下。。。
右边的赞~她是团里第一位爱上我的女人~原因是~她第一位主动跟我合照的美女(在皇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