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点了六串*沙爹*

2008-03-06

二月二十九日接了一团非常好带的团,带此团本来还蛮多压力的,因为原先住波德申酒店 HOTEL AVILLION 改到 LEGEND,因此很多行程和餐食都得改~从有改到没有,虽然客人有点不满,但因为我的专业总算接受了我的解释~也因为客人的涵养~水准~等等``勾起我对他们的尊敬,因此我跟他们向公司争取到一点补偿~如多加了行程~吉隆坡高塔~黑风洞(这两点原先没有),也把原来送机那天的麦当劳套餐改为中式合菜加饮料~
此团有十位来自台北~十四位来自高雄~大家都相处到很融洽,不像我过年初一的那团~同一个区(南部)来的都不能和睦相处~讲讲我团的开心果~来自台北的六人帮~超会玩(吃喝玩乐)加上在车上的互动(没有冷场)。还有另外四位台北人~母女`姑姑`朋友~这个姑姑厉害~会讲印尼话~不过还是闹了个笑话,也证明我国的老百姓的老实~因第三晚阿姨四人去~阿罗街吃宵夜~点了六串*沙爹*,一串enam puluh sents(六十仙),阿姨听错以为六元马币~结账时给了四十元~小弟告诉他是三元六十仙,不是三十六元马币,只拿了十元然后找了六块四~阿姨很开心的说马莱西亚人老实~ KEEP THE CHANGE。
我们团里有一对新婚的年轻人,很友善的涌入这团的大家庭~不过因为新婚的关系~连续炒了三天的饭~新郎哥第四天变成了软脚蟹病倒了。
整团拍照最多的三剑客~两女一男~对我在车上的讲解不怎么感兴趣~一路上只喜欢看相机里拍过的照片~一幅你有你讲我有我看的样子
一家四口的马先生~带了一对可爱~女男(六岁三岁),马先生也很可爱~买了一副太阳眼镜~隔了一天问我说如果回去店里说要求退款可以吗?原因是另一家的有他最爱的型号~比较漂亮~我说``
另一家三口~女儿六年级看来像十六七岁,每次买票`吃饭都得解释一番真麻烦第三天开始决定都用大人票( 多付一点点OK啦 )
还有一对母子(长相同一个模型)个人认为最有礼貌的一组客人,也因为儿子答对了我在车上发问的问题~我送了一个云顶高原的赌场筹码(五元)给他做记念
总结:好的客人可遇不可求~很喜欢这团的客人~也因为喜欢~我偷偷送了一条马来西亚锡米胆宝石手链给团里的一对夫妻(台北士林夜市商人)~当然我也招待了整团的客人喝了一杯台湾喝不到~又很好喝的 SOYA CINCAU~整团客人都说美味可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