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罗密欧饱到睡不着

从四月二十五日在吉隆坡接了两团

25号的团~台朔关系企业(24位团友)平均70岁
不过来之台北的老人家大部分是受高深教育的(有水准)
只有一位比较难搞~不过其他团友跟我说不要理他,一个人
有声音不代表全部(说的也是)第三天开始不理他
这团有两个客人要跟大家说说
1~第一天行李在机场就不见了,第二天行李找不到,第三行李
还是没送来,我的经验告诉我肯定找不回来了,我只能向他说
抱歉~他说,快别那么说~这跟你罗密欧无关~这是航空公司的问题
明白事理的客人~我只能做的是~送他6件免洗内裤

2~五年了``五年了``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没那么开心过
第二天午餐后,突然有个客人申出了他右手跟我握手他的手掌里
握住一张钞票递给了我~他向我表白~`很开心遇到那么赞的我~一点意思
张开首掌一看~(一千。。。。。。。。台币)那种成就感~真的难于形容


29号的团~3台车83人,公司招待团(名字忘记了)其实也不想记~**烂**
只想跟大家聊两个笑话,一个大女生,另一个大男生

1~第四天我们行程有KLCC(台湾翻译双子星),我是这团的 B 车,看完双子星
6点集合~领队说人到齐```出发,当我们走到车前陆续上车,最后突然有个大姐
说~哎``我的车呢?我便问他您是什么车**A 还是 C,他笑笑说:哇马嗯哉呀(福建话)
有没搞错,第四天了坐那一部游览车都不知道,那也算了,我再问她您
导游那位?他同样的笑笑(嗯哉)不知道~哇**我上火了问他说您导游带您四天了
导游叫什么名字您都不知道,最后我再问你司机是华人还是马来人~同样答(嗯哉),
突然我想到一定可问到~领队是男的还是女的(因为三个领队只有一位女的),我的领队是男的
剩下一男一女,肯定能找得到~你知道她的答案是什么吗*******BEH KI LIAO(忘记了)

2~在马六甲酒店办完入住手续后,在大厅跟领队们开个小会,
突然遇到A车一个男客人
喊了很大声说~我的房间不能开(没礼貌)叫一声导游都没有,同事走过去柜台帮他从新
刷过房卡~他便上楼去(谢谢一声都没)x x 的,我们继续开会~5分钟后他又下来
哭爸哭母~还是不能开(嘴巴碎碎念),同事,领队异口同声说可能门锁没电池了,
请酒店的技工去看看~我便跟领队打赌~我说是客人不会开门,领队说不可能
最后我们打赌宵夜一餐,酒店柜台人员,领队也一起跟上楼去看个究竟*****

结果是**************************************晚上罗密欧饱到睡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