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台湾(中华邮政)

May 11
台湾(中华邮政)
~连领队总共92位客人

5月10号下午送了一团来之台湾(中华邮政)的客人 ~我心感觉(依依不舍)看来这团是目前今年来~最优秀的团了,皆因打从第一天到最后的一天,可说是顺顺利利~只有几个小插曲(不严重)首先在这里先要表扬几位很帮忙的团友~它们是~吴政台;罗姐;王念祖;当然还有领队~鸭子;张大哥~因为有他们几位这团才能那么顺利的完成。

我负责A车~由于总共31位客人,我没办法一一的把名字记起来,唯有用形容来跟大家分享一点花絮~有一对母子~妈妈名叫陈阿缎,儿子叫陈国恩,好久没看到儿子带妈妈出来游玩的~大部分都是女儿带爸爸妈妈出国的,因此我特别注意这对母子~国恩从第一天开始就很用心的在听我讲解,发觉到陈妈妈常常咳嗽~一咳嗽陈妈就会吃喉糖~也因为这样我也假装咳嗽~妈妈就会递一颗喉糖给我(前后共给了我五颗),虽然我感觉国恩孝顺她妈妈,不过有时也看到国恩凶一凶陈妈妈,*国恩*如果您有看到这篇请以后不要再犯了,相信您是不会介意的~因为在我眼中您是~孝~顺~的

宾宁莹大姐~您的名字很漂亮,您的内涵更漂亮,这位大姐因吩咐我定了时间要做SPA,她的位子被同团另一台车子的客人偷走了,造成我们宾大姐落空没得做SPA,还好我们宾大姐早上发了一轮小牢骚后再加上我的90度鞠躬后就没事~宾大姐~~谢谢您

还有一对我不晓得什么名字的夫妻很好玩,老公前额秃头~他说他很怕老婆~我说怕老婆是大丈夫~皆因我也是怕老婆,我忍不住地向他问说那么年轻(大慨不超过35),为什么会秃头呢~你知他怎么答我吗~因为他很强~他说当他跟老婆做爱前进时,老婆用手掌不停重复的堆着他的前额说~~不要~~不要。。。。。。。。。。。。不要
就因为这样前额的头发才会脱得那么快

No comments: